Aus.

我们才又平静 雄辩而充满远见

嘎:

Pep & Manel
All or Nothing: Machester City

很高兴能够看到如此高清的青梅叔……毕竟叔叔不怎么爱露面(。
希望他们能一直一起走下去,当然还要win more trophys啦

gif皆选自纪录片Ep6:the beautiful game
这一集当中第19分钟开始介绍瓜的团队,青梅叔的部分在23:24开始。其他几集也有青梅叔的镜头,懒得放了放不下(喂

P1拥抱六连
P2是1994年奥运会开幕式,青梅叔和瓜代表西班牙入场。其实直接搜此届奥运会开幕式也能看到这一幕,不过没有纪录片里的清晰,色彩也不好
P3-P7是日常工作的交流
P8-P10是两人关于对方的一些话以及青梅叔回答为什么要进入瓜的团队

该段粗略翻译如下:
(前略青梅叔和女营养师的对话)
旁白:Manel Estiarte,一队后勤总管,是Pep认识最久的人。他的头号知己。开球前的最后一个拥抱是为他保留的。
瓜:一个朋友x3。他是一个……呃……他是一个朋友。
青梅叔:Pep对我也一样要求严格吗?当然,他挺让人头痛的。
旁白:Estiarte参加了六届奥运会的水球比赛,并在1996年赢得了金牌。他连续七年被评选为该项目的世界最佳运动员。
Staff:人们想知道,一个水球运动员能为足球队做些什么。
青梅叔:哈哈哈,人们总是问我这个。我总是简短地回答:尽力去帮助Pep。因为每一天我都看到他很孤单。这是他所需要肩负的责任,而我则尽我所能从任何方式去帮助他。对球队亦是如此。
瓜:我们能立刻明白对方。他能看到(察觉到)一些东西,尤其是发生在更衣室里的。因为他过去曾是世界上最好的运动员之一,他能感觉和意识到在这些环境下发生了什么,还有球员们在一些情况下会如何反应,工作人员也是。对我来说,他的意见非常非常宝贵,在理解很多我无法理解或看见是事物上来说。

评论
热度(25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Aus. | Powered by LOFTER

无良承包商 挖坑不修路 现已被@平安日德兰 收监
没活 鼠了 只想在私信说话
write.as/ausfromnorth/