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us.

First Time - Kygo/Ellie Goulding

We were high and we were sober.


是语言艺术家你奥 大家叫小奥就好


Aph搞北区低地 吃啥写啥 拆逆无所谓莫在面前舞就行 置顶是本人唯一指定丁诺恋爱BGM(nbcs 没有任何内部友情向cp接受可能性 写成啥那就是我认为啥样 请和谐共处

对脸盲梗过敏 无论如何都请稍微照顾一下本人感受even though it matters nothing 生性很mean 说话如果不好听应该就是我真情流露 尤其是键盘历史学家 饶了我这种不读书不史向的人吧谢谢

北区asylum地址挂个人简介了 停车/备份用 多数都是订过的稿子 和lof版本会有差异 彩蛋内容多 页面加载时间可能较慢 亲测不需要proxy


非典型蹴鞠人 最好不要提起 问就是吾皇冠军


不搞原耽了莫要fo我了 相聚即是有缘如今却也无份 看完一乐就行了其余不必


想扩列就扣扣1657320910 丁厨尤其欢迎 每日收获reckless bitch wording


爱你们 以及我cp都很他妈真 谢谢

评论
热度(9)
©Aus. | Powered by LOFTER

无良承包商 挖坑不修路 现已被@平安日德兰 收监
没活 鼠了 只想在私信说话
write.as/ausfromnorth/